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威刚推出512GB microSD手机存储卡 宅男福利

随着游戏、电竞市场的发展,为了满足游戏掌机、智能电竞手机等设备对高性能、大容量储存的迫切需求,不少国际存储品牌如PNY必恩威、Lexar雷克沙、三星都推出了大容量存储卡,近日,作为排名全球第三大市场占有率的内存品牌厂商威刚自然也不会落后于他人,发布了全新的游戏型XPG microSDXC UHS-I U3 Class 10存储卡系列,最大容量可达512GB。

据介绍,威刚新发布的这款产品属于XPG“威龙”系列,配备了128GB、258G和512GB三种容量,持续读取速度最高100MB/s,持续写入速度最高85MB/s,最低保证30MB/s的写入速度,支持4K视频录制。

另外,还提供了4K随机随机读取1500 IOPS,随机写入可达500 IOPS。

兼容性上,该存储卡支持安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各种VR(虚拟现实)设备、Nintendo Switch游戏机。耐受温度为-25℃至85℃,可以用于各种室外工作如无人机、摄像机等。

另外,它还符合SDA A1(APP Performance Class 1)标准,用户可以直接把手机APP安卓在内存卡上,从而使手机启动游戏更快速。据悉,该存储卡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具体价格暂时还未公布。

标签: microSD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