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雷神科技也加入焕新游戏体验的先锋军,4款搭载英伟达RTX20系显卡的台式机新品上市

技术推动一直是行业大跨步前进的契机之一,英伟达最新推出的RTX20系显卡,凭借“实时光线追踪”和“深度学习超级采样(以下简称DLSS)”两大核心技术,使“影级游戏画质”成为可能,拉开游戏新时代的序幕!同时,雷神科技也加入焕新游戏体验的先锋军,4款搭载英伟达RTX20系显卡的台式机新品上市,为雷粉抢先体验新技术带来的畅快游戏制造机会。

RTX 20系,开启游戏画质新时代

RTX即RayTracing(实时光线追踪简称),减少了原本游戏制作过程中“真假光结合”带来的虚假感,以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呈现更为真实的光影变化,塑造难以置信的游戏逼真度和电影级质感的游戏画面。同时,强大的DLSS技术,使用深度学习和AI功能来训练 GPU 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共同构建全新颠覆式的游戏视觉盛宴。目前,英伟达RTX20系显卡共有Geforce RTX 2080 Ti、Geforce RTX 2080和Geforce RTX 2070三款,雷神的4款台式机新品则选择了Geforce RTX 2080、Geforce RTX 2070两款。

911黑幽灵,全线高配,Gaming外观

雷神新品911黑幽灵U35、911黑幽灵U21,分别搭载英伟达RTX 2080和RTX 2070显卡,相比GTX系显卡,性能呈6倍升级。同时,两款台式机新品其他方面的配置同样出色。搭载英特尔八代六核的i7-8700处理器,使得主机最大睿频达到4.6GHz,多任务处理速度比第七代提升40%。256G固态硬盘,响应更快速。16G DDR4大内存,保障游戏过程更为流畅。整机配置跻身高端水准。

外观方面,911黑幽灵系列采用雷神定制私模,多线条多层次勾勒出立体前脸,黑色箱体上红色灯光的运用更显得炫酷十足,整机极具图腾感与Gaming感。

Force系列,9芯20系,定义雷神新旗舰

与911黑幽灵系列相比,新品ForceT7、ForceT9的配置与性能再升级,成为全新雷神旗舰机。ForceT9搭载英伟达RTX 2080显卡,打造影级画质。同时,英特尔最强悍的i9-9900K处理器(最高可达5.0 GHz的单核心频率),为ForceT9赋予强大动能。此外,ForceT9还搭载256G SSD+2T硬盘,16G DDR4大内存。新品ForceT7搭载英伟达RTX 2070显卡,英特尔9代芯i7-9700k处理器,16G DDR4大内存,256G SSD+1T硬盘。同样配置强悍。

外观上,Force系列颇具质感与设计感。机箱面板材质覆盖碳纤维纹路,入风口处烈焰红色的设计更是点睛之笔。整体上继承了雷神惯喜的跑车元素,冲击力十足。

首发&双12,新品给“利”开抢

12月1日,4款新品在雷神京东自营店开启预约。至12.12-12.15,双12年终盛典期间,则开启3天的疯抢模式。6期免息、晒单送好礼、首发抢机械键盘……

标签: 雷神科技 上市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