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动态:微信退群保留聊天记录是什么意思 微信退群保留聊天记录方法


【资料图】

微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使用的一款软件,可以用来联系也可以进行办公,近期微信更新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退群可以自行选择保留聊天记录,这个功能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并不清楚这个功能作用是什么,所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关于《微信》退群可保留聊天记录功能介绍全部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看吧。

微信退群可保留聊天记录功能介绍

1、退群可保留聊天记录的功能是微信近期更新后上线的新功能,大家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2、之前的微信退群提示只有删除和取消,而这个功能上线后就有了保留聊天记录的功能选项,将其勾选即可保留群聊记录;

3、即使退群了也还是可以查看到群聊之前的聊天记录,但是不可以继续在群内发言,会有提醒告诉用户已经退出该群聊;

4、这个功能可能只针对部分小伙伴是有用处的,退出群聊保存聊天记录功能还是比较鸡肋的,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体验一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关于《微信》退群可保留聊天记录功能介绍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