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AI设计工具Designer 输入文字自动设计对应图案-全球快讯


【资料图】

在微软 Ignite2022活动上,微软为创作者发布了一系列工具,其中一款命名为“Microsoft Designer”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备受关注。

根据官方介绍到,Microsoft Designer 是 Microsoft365中自带的一款图形设计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系统 DALL∙E2在内的强大的 AI 提供支持,能够快速地将创意和想法变为现实。比如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指令,软件就能够自动设计对应图案。

Designer的使用更为简单便捷,用户能够通过套用模板等方式快速完成设计加工,生成能够在社交媒体使用的图片。用户还可以选择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生成的各种独特设计和图像。

微软 Windows 和设备部门负责人 Panos Panay 表示,在 Designer 中集成 微软 AI 和 DALL-E2将为人们节省时间并改善创意成果。另外,这项技术将不限于应用程序,之后将集成到 Bing 和 Edge 浏览器中,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体验。

收费模式上,Designer将成为微软“Office全家桶”的一部分,在推出免费版的同时,为Microsoft365订阅用户提供高端版。

另据CNBC报道称,微软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Designer 应用程序最初是针对消费者的。但该应用程序也可用于公司、政府机构和学校内部的工作人员。

原标题:趣AI | 微软推新AI设计工具Designer 输入文字自动设计对应图案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SurfacePro9新品新鲜登场 新电脑下单后将在两周后陆续发货
哪吒汽车官宣:哪吒S将提升用户权益 并新加入粒子蓝外观配色
七彩虹新推AMD B650系列主板:一致采用纯白配色外形简约
华硕灵耀X13笔记本轻薄上市 净重仅1kg 便携且具备超高性能
雷克萨斯全球首发UX300e纯电新车 交付将在2023年春启动
特斯拉Model S Plaid现交付信息 实车已亮相国内或进入收尾阶段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