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1正式版续航怎么样 ios16.1续航能力耗电快吗-环球新动态

今天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6.1正式版,不少果粉也选择了第一时间更新,也有不少人还在犹豫,那iOS16.1耗电快吗?续航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iOS16.1续航怎么样?

续航加强了。


【资料图】

iOS16.0.3待机7小时掉电4%,而iOS16.1rc待机7小时耗电2-3%,显然苹果对iOS16.1续航做了优化,更省电了,而在模拟日常使用中的续航测试来看,比如早上7点到晚上6点,iOS16.0.3剩余电量为34%,而iOS16.1rc剩余电量为41%,确实续航更强了。

iOS16.1耗电快吗?

耗电的速度也降低了不少。

iOS16.1正式版更新内容

应用适配灵动岛

iOS16.1 正式版终于支持第三方App的实时活动,终于可以在灵动岛和锁屏上显示。在使用导航,可以在灵动岛或者锁屏界面显示实时状态。期待更多应用适配灵动岛。

电量百分比

iOS16.1 正式版终于支持11、XR、12mini、13mini电量百分比显示,电量百分比不在显示满电状态,可以实时显示剩余电量。电池健康正式更名为:电池健康与充电!

粘贴版弹窗开关

iOS16新增的读取粘贴版弹窗,这个功能很太烦人了。iOS16.1 正式版新增了开关,如果哪款应用出现弹窗提示,进入设置-应用,点击其他App粘贴选项,默认是询问会一直出现弹窗。不想出现弹窗可以改成拒绝或者允许,以后打开这个应用就不会出现弹窗。

iCloud共享照片图库,可以和多达五位其他用户共享照片和视频。

本次更新还包括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已删除的对话可能出现在“信息”的对话列表中,使用便捷访问时,灵动岛内容不可用。

注意:iPhone14Pro系列相机黑屏重启iOS16.1 依旧存在!

iOS16.1 正式版升级建议:

如果你不是一个喜欢折腾的用户,还没升级16系统,那么15.7是你的最好选择,续航不会太夸张,但是如果你的系统在16以上,那就请你继续更新,体验最新的功能,都可以升级到这个版本,但是会牺牲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windows7系统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的解决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全球快消息
WindowsXP系统音量控制打不开的解决方法-世界微头条
WinXP系统上怎么发布iis XP系统发布iis的具体方法
win7怎么设置兼容性_win7设置兼容模式的方法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一键ghost还原win7系统教程
win7激活码64位旗舰版 win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 最新win7 64位旗舰版产品密钥-环球今日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