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plus和骁龙870哪个好区别大吗 性能参数对比-天天看热讯

在近日,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88 plus,而这款作为骁龙888的超频版,性能也增长不少,但如果和骁龙870对比,骁龙888plus和骁龙870有哪些区别呢? 下面来看看两者的配置对比吧。

骁龙888plus和骁龙870有哪些区别 两者配置对比

制作工艺方面


(资料图)

骁龙888plus:采用最新的5纳米制造工艺,晶体管密度远超7纳米。

骁龙870:配备最熟练的7nm制造工艺,能给朋友带来更好的功耗。

总结:骁龙888plus采用更先进的工艺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功耗性能。

CPU方面

骁龙888 plus:“1x Cortex-X1 @ 2.995 GHz 3x Cortex-A78 @ 2.42 GHz 4x Cortex-A55 @ 1.80 GHz”提供给用户,性能预计提升5%左右。

骁龙870:采用3.2GHz A77大芯x1,2。42GHz A77大芯x3和1。80GHz A55/core x4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手机频率。

总结:骁龙888 CPU架构更好,但骁龙870电源管理更好,带来更好的CPU频率。

GPU方面

骁龙888plus:肾上腺素660旨在将渲染性能提高35%,能效提高20%。支持144Hz游戏。

骁龙870:肾上腺素650 GPU性能提升25%,并提供“PC级”渲染能力和游戏HDR显示优化功能。

总结:GPU属性方面,骁龙888plus优势更大,可以给朋友带来更好的数据处理能力。

基带方面

骁龙888plus:配备骁龙x55,外接5G基带。

骁龙870:配备骁龙x60,集成5G基带。

总结:骁龙888plus能给你的朋友带来更好的网络性能,全新的网络性能,更一流的网速。

原标题:骁龙888plus和骁龙870有哪些区别 两者配置对比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传AMD旗下RX7000系列不会配置16pin供电接口 包括非公版
小米Redmi 27寸4K显示器只要1499元-信息
最新版虚拟机专用的win8.1系统下载地址排行榜 (虚拟机专用win8.1系统)-世界看热讯
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_原始部落xp系统下载地址-天天快报
windows7如何重装声卡驱动 win7重装声卡驱动的简单方法-通讯
windows10如何卸载Nvidia控制面板选项 win10系统卸载Nvidia控制面板选项的技巧-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