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奇皇家戟和幻光戟区别哪个好 性能对比差距大吗


(资料图)

芝奇皇家戟是国产的一款内存条,有很多用户非常纠结在芝奇皇家戟和幻光戟中选择哪一个是比较好的,其实在这两个中选择肯定是芝奇皇家戟比较好。

芝奇皇家戟和幻光戟哪个好:

答:芝奇皇家戟。

芝奇皇家戟,幻光戟,焰光戟三大系列的外形有很多不同的差异,在性能上差别不大,但是皇家戟的最高频率能达到4800MHz,是比其他两个型号高的。

芝奇皇家戟:

1、这款芝奇皇家戟被用户们称为内存条界的颜值天花板,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非常好。

2、采用三星特挑B-die颗粒的内存条非常少,但是芝奇皇家戟就是其中一家。

3、芝奇皇家戟的内存稳定性,频率时序,超频性能也都非常好,受很多用户欢迎。

原标题: 芝奇皇家戟和幻光戟哪个好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