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开机启动无限闪屏解决方法 win10开机桌面无限刷新是什么情况?

win10系统开机启动无限闪屏解决方法

1、首先我们鼠标右键点击此电脑,找到【管理】。

2、此时展开服务与应用程序,然后双击服务。

3、在该页面中找到【Problem Reports and Solutions Control Panel Support】,选择【停止】。

4、完成后找到【Windows Error Reporting Service】将其停止。

5、最后重启电脑即可完成修复。

win10开机桌面无限刷新是什么问题

1、我们进入桌面后,鼠标右键点击开始菜单图标。

2、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任务管理器】。

3、进入页面后,我们点击【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结束任务】。

4、完成后回到桌面右键选择开始菜单。

5、此时我们点击【运行】。

6、最后输入【explorer.exe】选择【确定】即可。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如何查看Office2013是否激活?如何才能判断是否永久激活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环球百事通
windows xp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win7打印机安装不上的方法发布 帮助大家解决打印机安装不上的问题-天天新要闻
关于ps3手柄连接win10电脑的图文教程来了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查看
XP系统打不开网上邻居提示“workgroup无法访问” 为什么无法打开-全球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