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网盘卸载后出现乱码 卸载后开机有个弹窗怎么办-热点


【资料图】

夸克网盘卸载了开机出现代码怎么办?最近不少用户在电脑中删除了夸克网盘之后开机就会出现代码弹窗,面对这个问题很多的用户都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够彻底解决,那么本期小编就来和大伙详细的讲解一下解决方法,希望能够给用户们带来帮助。

夸克网盘卸载了开机出现代码怎么办?

答: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文件没有删除干净,也就是根目录,将软件的根目录删除即可,无法删除可以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强力粉碎。

夸克网盘根目录查找方法?

1、在软件卸载之前,我们可以右键快捷方式进入属性。

2、进入属性后可以看到目标位置和起始位置,点击下方的“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3、进入文件夹后,返回上级,找到“quark-cloud-drive”文件夹,将其删除就能够解决。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12306网购火车票新规令分段买票受阻 建议可亲自到购票窗口尝试接力购票
迅雷看看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怎么回事?如果是网页看看该怎么解决-环球聚看点
飞信2014如何使用 飞信群发给班级所有同学为什么会发送失败-天天微资讯
2014最新联通卡刷钻短信代码 注意:开钻时必须要按照短信提示回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