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怎么自定义系统任务栏?Windows11自定义任务栏详细操作步骤

Windows11怎么才能自定义系统任务栏

Windows11有一个新的任务栏体验,它可能看起来与Windows10上的体验相似,但不再那么实用。对于初学者来说,项目现在与中心对齐而不是向左对齐,并且搜索框已被替换为一个按钮。

此外,任务栏现在永久锁定在底部,您无法将其放置在屏幕的任一侧或顶部。该体验仅支持按钮视图,不再可以选择显示带有标签的应用程序。此外,您不能将图标变小或变大,也不能调整体验的高度。

此外,您无法再将文件拖放到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之上以在特定应用程序中打开文件。您无法隐藏时间和日期或任何系统图标,并且不再可能在多个显示器的所有任务栏中显示时钟。

但是,尽管存在限制,但仍然可以自定义体验的各个方面。您可以更改图标的对齐方式、决定哪些应用程序出现在任务栏中、更改系统托盘的外观、调整多显示器设置等。

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最佳自定义选项,以充分利用Windows11上的任务栏。

一、在Windows11上更改任务栏向左对齐

要将任务栏图标和开始按钮移动到左侧,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个性化。

3.单击右侧的任务栏页面。

4.单击“任务栏行为”设置。

5.使用“任务栏对齐”设置并选择左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开始”按钮和其他图标将向左对齐,就像在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一样。

二、从Windows11上的任务栏中删除应用程序

Windows11的任务栏中带有四个新的应用程序按钮,包括搜索、任务视图、小部件和聊天,如果您不使用这些功能,您可以快速删除它们,为其他应用程序腾出更多空间。

要从任务栏中删除应用程序,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个性化。

3.单击右侧的任务栏页面。

4.单击任务栏项目设置。

5.关闭项目(搜索、任务视图、小部件或聊天)的切换开关。

完成这些步骤后,任务栏将仅显示您需要的项目。但是,这些功能不会被禁用。您仍然可以从“开始”菜单或使用Windows键+S键盘快捷键访问“搜索”。始终可以使用Windows键+Tab键盘快捷键访问任务视图。您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键+W快捷键和Windows键+C打开小部件以打开聊天应用程序。

三、将应用固定到Windows11上的任务栏

要在任务栏上固定应用程序,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开始。

2.搜索应用程序。

3.右键单击应用程序并选择固定到任务栏选项。

通常,您会搜索要固定到任务栏的应用程序,但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右键单击“已固定”、“推荐”或“所有应用程序”列表中的任何应用程序以找到该选项。

如果应用程序已在运行,请右键单击任务栏中的应用程序,然后选择固定到任务栏选项。

如果图标在桌面上,您还可以右键单击项目,选择显示更多选项,然后选择固定到任务栏选项以使其在任务栏中永久可用。

如果要删除该应用程序,请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然后选择从任务栏取消固定选项。

四、在Windows11上自定义任务栏系统托盘

您还可以自定义系统托盘(右下角)的各个方面,包括此部分中显示的应用程序图标以及应隐藏在角落溢出中的应用程序图标。您还可以禁用显示桌面按钮。

要自定义任务栏角,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个性化。

3.单击右侧的任务栏页面。

4.单击“任务栏角落溢出”设置。

5.关闭要隐藏在角落溢出中的项目的切换开关。

6.单击“任务栏行为”设置。

7.如果要禁用显示或隐藏桌面的选项,请清除选择任务栏的远角以显示桌面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系统托盘将反映您的自定义更改。

五、在Windows11上自动隐藏任务栏

要在未聚焦时自动隐藏任务栏,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个性化。

3.单击右侧的任务栏页面。

4.单击“任务栏行为”设置。

5.选中自动隐藏任务栏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只要您将鼠标指针移开,任务栏就会自动隐藏。您可以随时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屏幕底部以显示任务栏。

六、在Windows11上的任务栏中禁用应用程序徽章

Windows11还可以显示特定应用程序的未读消息数量,但如果该功能不适合您,则可以选择禁用它。

要停止在Windows11任务栏中看到未见消息的标记,请使用以下步骤:

1.打开设置。

2.点击个性化。

3.单击右侧的任务栏页面。

4.单击“任务栏行为”设置。

5.清除任务栏应用程序上的显示徽章(未读消息计数器)选项。

完成这些步骤后,任务栏中的应用程序将不再显示未读消息的徽章计数器。

推荐DIY文章
怎么破解电脑开机密码 遇到忘记电脑开机密码的情况该怎么办-焦点速读
Win7输入法不能切换怎么回事 为什么Ctfmon.exe也容易成为病毒程序载体 环球要闻
怎么制作win7系统U盘安装盘 希望这篇教程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cr2格式图片用什么软件打开?可以百度搜索看图软件使用
电脑如何关闭445端口?注意类似的高危端口还有137端口等
今日视点:win7系统一键安装版下载推荐 哪一个可以安装完成即永久激活 并支持在线更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