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defender自动扫描步骤 win10电脑自带的defender自动扫描功能在哪关闭?

win10电脑自带的defender自动扫描功能在哪关闭

win10关闭defender自动扫描的方法:

1、“win+R”快捷键开启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

2、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后,依次点击“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chedule\Maintenance”。

3、接着右击右侧空白处,选择“新建”一个“DWORD值”。

4、然后将其命名为“MaintenanceDisabled”。

5、最后双击将其打开,在窗口中将“数值数据”改为“1”,点击确定保存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上无法登录微信怎么办?可以先退出电脑微信登录页面这样操作 世界观速讯
世界时讯:笔记本电脑开机没声音怎么解决 你只需重新加载声卡驱动
手机文件夹怎么加密码 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赶快来这里看看 天天即时
番茄花园xp美化版系统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下载安装|当前报道
全球视讯!电脑花屏是什么原因?电脑花屏的修复方法 希望大家可以解决问题
Windows10正式版获得KB3081424累计修复更新 注意安装本次更新需要重启电脑 每日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