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a发布 搭载Pixel 7同款Tensor G2处理器|天天新动态


(资料图)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1日凌晨1点,谷歌将要举办一年一度的 Google I/O 大会将在海岸线圆形露天剧场进行现场直播。

出了软件上的一些升级,谷歌Pixel 7a也正式亮相。

屏幕方面:谷歌Pixel 7a搭载有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

性能方面:搭载 Pixel 7 同款 Tensor G2 处理器,拥有 4385mAh 电池,支持18W有线充电 + 7.5W无线充电。

影像方面:谷歌 Pixel 7a 升级了摄像头,搭载了全新的 64MP 主摄 + 13MP 超广角双摄,前置 13MP 镜头。

其他方面:谷歌 Pixel 7a 支持 IP67 防尘防水,重量为 193g,还支持屏下指纹、蓝牙 5.3、Wi-Fi 6E 等。

价格方面:谷歌 Pixel 7a 已在美国上市,仅有 8GB + 128GB 存储容量版本,其中sub 6 5G 版本售价 499 美元(当前约 3453 元人民币),mmWave 5G 版本售价 549 美元(当前约 3799 元人民币)。

原标题:谷歌Pixel 7a发布 499美元起售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绝味鸭脖是哪里的品牌 绝味鸭脖的发源地就是武汉吗 世界视讯
地藏经心咒的正确念法 藏心咒到底是什么?怎么发音? 每日热议
今日热议:仙剑5激活码怎么获得 仙剑5激活失败是怎么回事有谁知道
世界资讯:阿尔法狗围棋介绍 来讲讲“师者寂寞,徒者美”的现象
8条安全驾驶小技巧 开车时不要强行超车 车辆并道时要减速观测
5的倍数有哪些数字 根据倍数的定义5的倍数的特征有什么|天天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