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英伟达RTX版TITAN显卡已浮出水面:开始接受测试

英伟达新一代GeForce RTX 20系列旗舰显卡发布了好些时间,而就在这一两天的时间里,多张英伟达RTX版TITAN显卡谍照陆续在网上曝光。这些线索来自知名YouTube频道Linus Tech Tips、The Slow Mo Guys等。

昨日,Landing AI的创始人兼CEO吴恩达(Andrew Ng)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图片,表示正在测试一些新设备。照片中展示了一台主机设备,其内部显卡外壳上显示出了“TITAN”的字样。

谍照显示,这张TITAN显卡的外壳与RTX 20系列显卡较为相似,不过“TITAN”上的LED灯与RTX 20系列上的绿色灯光不太一样,显示为白色(另一张谍照显示为蓝色)。显卡使用双风扇散热,在供电方面则是配备两个8 Pin电源连接器。

目前,这款新显卡的参数并没有公布。Tom's Hardware认为,RTX TITAN预计会采用TU102图形核心(Quadro RTX 6000,RTX 8000和RTX 2080 Ti显卡),基于台积电12nm FinFET工艺。搭载满血TU102“图灵”芯片意味着,RTX TITAN可能拥有4608个CUDA核心、576个用于AI的Tensor张量计算核心、72个用于光线追踪的RT核心。不过,出于对Quadro系列显卡的地位考虑,英伟达可能会为RTX TITAN配备最高12GB GDDR6显存。

标签: 英伟达 显卡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