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联想小新Air 14 Plus酷睿版上架 搭载高主频i5- 1155G7处理器

12月17日上午10点,联想小新Air 14 Plus酷睿版开启预售,首发价仅4399元,将于12月23日0点全平台开售。

联想小新Air 14 Plus笔记本于今年9月底发布,有酷睿和锐龙双平台可选,当时的酷睿版搭载了MX450独显,而现在这个版本是集显版,价格也更加接地气。

该酷睿版同样搭载高主频i5- 1155G7处理器,睿频高达4.5GHz,最高约30W性能释放。此外,还标配16GB双通道DDR4内存、512GB NVMe高速SSD。

其配备2.2K屏幕,分辨率2240x1400,16:10黄金比例,最高300nit亮度,100%sRGB高色域,DC调光无频闪,雾面防眩光设计,还支持Windows Hello人脸解锁、人走自动锁屏等。

新款联想小新Air 14 Plus酷睿版采用银色金属机身,轻至1.38kg,薄至15.9mm,内置了56.6Wh大容量电池,支持PD快速充电,标配65W便携PD充电器。

标签: 联想小新 开启预售 平台开售 睿频高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