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一个以草为主题的办公室,反映出公司的文化和产品

这是一个以草为主题的办公室,通过草的元素,反映出公司的文化和产品,突出健康和环保的理念。

公司的面积有300平方米,给设计公司的要求是年轻而多彩的工作空间,以容纳30名二十到三十岁左右的员工。

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公司,活力和创新是必须的,以草为主题显现活力,用设计元素表达出来有所创新。

公司的企业文化是关注健康生活,在设计中会加入很多自然符号,包括植物。办公室用轻便的材料体现草的清新,这种材料轻盈、通风,让人觉得舒服。

在空间中融入了更为关键的元素——暴露的混凝土和天花板。

他们完好无损的存在,用天然桦木作为装饰,硬木地板,覆盖着绿色苔藓的定制板,大量的植物和家具,无不体现这草的元素。

完成整个项目只用了2个月时间,为了应对这个挑战,把项目分给了几个承包商,只负责设计部分和整体的时间规划,最后交出了一份一百分的答卷。

案例展示

案例展示

案例展示

案例展示

标签: 主题 办公室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