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戴尔为具有可拆卸双屏幕的笔记本电脑申请专利

可拆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并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微软的Surface Book就可以做到,但戴尔似乎希望更进一步。据悉戴尔目前已经为一台带有两个可拆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申请了专利。

这项“具有多个可拆卸显示器的信息处理系统”专利最初于2017年6月30日提交。专利中提供了一个演示场景,这款双屏的笔记本电脑似乎依赖磁性附件来实现功能。在屏幕的底部配有圆柱形金属条,使得可拆卸的屏幕通过磁性连接到键盘的底座,使其中一个屏幕面向使用者,另一个则可以面向观众。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将两个屏幕都朝向自己来达到一个扩展显示器的作用。

为了获得更高的便携性,戴尔认为屏幕可以拆卸并安置在笔记本电脑底座上,以便于携带。目前这一产品仅仅处于专利认可的阶段,还并不意味着最终的成品,但是有分析认为这一产品的最终命名和定位都将是XPS级别的。

标签: 戴尔 双屏幕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