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脑办公 > 正文

GPD推出袖珍电脑 走路时可挂在手腕上

据外媒LiLiputing报道,GPD在2019年CES展会上推出最新的Micro PC,这款Micro PC是GPD迄今为止最实惠的袖珍电脑。它针对的是IT专业人士或其他寻求经济实惠的人群。

Micro PC外形十分袖珍,整个电脑重量约为0.8磅(约363g),机身尺寸为153mm x 113mm x 23mm,电脑附带挂绳,当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挂在手腕上。此外,Micro PC的屏幕不支持触控,所以在键盘右上方设计有一个触摸屏,拥有左击、右击功能。

Micro PC配备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720。核心配置为赛扬N4100处理器+4GB内存,Micro PC还配备128GB SSD固态存储硬盘,方便存储更多文件。接口方面,Micro PC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USB Type-C端口,一个以太网接口,三个USB 3.0 Type-A端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和一个耳机插孔。

值得一提的是,GPD为MicroPC加入了背光键盘。此外,键盘上方还设计了一个开关,用于打开和关闭计算机风扇。

标签: GPD 袖珍电脑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