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视讯!快手账号可以注销吗 快手账号注销需要几天还能恢复吗


(相关资料图)

快手作为一款火爆的短视频平台,很多朋友都在上面注册了账号,如果不想继续使用当前账号可以注销,那么注销账号之后还可以恢复吗?想知道的话就来一起看看吧!

快手注销账号还能恢复吗

快手注销账号不能恢复,无法找回、恢复和登录已注销的账号,成功提交注销申请后,账号通常会在7天内完成注销,若页面显示审核中,则需要15个工作日审核完成才能注销。

快手账号成功注销后:

1、份证号/手机号/三方关系解除(包含帐号关联微信、QQ、提现绑定微信、支付宝等),且可立即再次用于注册、绑定和认证;

2、号在所有设备的登录将自动退出,且客服及任何人均无法找回、恢复和登录已注销帐号;

3、除帐号所有信息,任何人都无法再搜到或看到帐号的任何信息,您无需担心信息泄露和隐私安全问题;

4、手帐号登录的其他APP也将无法登录,如快手极速版。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原标题:快手账号注销需要几天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