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10.11:魔芋真是低热量食物吗?-播报


(资料图)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10.11内容已提前曝光!魔芋真是低热量食物吗?这是蚂蚁庄园10月11日的问题之一,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魔芋热量的正确答案吧。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10.11

问题:魔芋真是低热量食物吗?

答案:是的

解析:魔芋属于低糖低热量食物。它所含有的葡甘聚糖被摄入人体后会在体内膨胀、可以有效的调控食欲,使人产生饱腹感,消除饥饿而减少其他热量食物的摄入,对于控制体重有一定的帮助。

需要注意的是,生魔芋中含有生物碱和较多的草酸钙结晶,所以魔芋必须经过处理方可食用。

魔芋块吃起来更具魔芋本身的味道,颗粒感更强,有少许鱼腥味;魔芋丝加工得更精细,腥味很轻

以上就是有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10.11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