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 4070公版显卡曝光:双槽厚 风扇更大-新资讯


(资料图片)

今天,YouTube 视频博主“摩尔定理已死”曝光了有关 RTX 4070 公版显卡的消息。

他表示,出于爆料安全考虑,他只能放出这款显卡的一部分外观信息。据介绍,RTX 4070 公版只有双槽厚,相比三槽厚的 RTX 4090 、4080 16G 更薄一些。另外,RTX 4070 公版也采用了类似于 RTX 4090、4080 16G 上面的风扇设计,其尺寸更大。

该爆料人称,RTX 4070 应该不会在 11 月之前发布。

据 Videocardz,RTX 4070 应该会使用与 RTX 4080 12GB 相同的 GPU,即 Ada AD104,但启用的核心更少。

我们了解到,英伟达现已确定 RTX 4090 公版将在 10 月 15 日上市,价格即为 12999 元的原价。因此,RTX 4070 的公版应该也会在国内上市,喜欢公版设计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原标题:英伟达 RTX 4070 公版曝光:双槽厚,风扇更大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