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发布D80显示器 支持高刷的MiniLED专业显示器-简讯


(资料图片)

创维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专业设计显示器D80。创维官方表示,创维显示器D80是行业首款支持高刷的MiniLED专业设计显示器,实现显示领域技术突破。

据介绍,创维D80采用32英寸Smart MiniLED面板,采用COG玻璃基技术和AM主动矩阵驱动,背光有多达10368颗灯珠和1152个分区,带来细致入微的背光控制。D80拥有4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1000尼特,拥有Display HDR 1000认证,色准ΔE<1,对比度可达1000000:1。

此外,创维D80针对设计用途带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包括标配多功能万向支架、指尖旋钮和磁吸式屏幕挂灯,还支持十种专业模式和自适应重力感应,大大提高了便利性。创维D80除了拥有包含HDMI 2.1、DP1.4、支持90W快充的USB-C、USB-A等丰富的常见接口外,还支持USB-B,适用性大大扩展。同时该显示器还支持三种协议投屏,使用更轻松。

原标题:创维推出D80显示器 首款支持高刷的MiniLED专业显示器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京东还能更省钱:Plus会员之外还要怎么做?-每日看点
省四分之一 保友高级办公椅1348元-今日要闻
冬天厨房神器 即热式厨宝268元-当前快看
省310 华为MatePad 8+128G 2689元-世界简讯
欧姆龙上臂式血压计199元-当前热文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