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最新消息:钛合金边框 内存提升到8G


(资料图)

在iPhone 14发布之前就有爆料称iPhone 14将会采用8G的 RAM运行内存,但遗憾的是iPhone 14全系依旧是6G,而14 Pro/Pro Max升级到了更新的LPDDR5规格,但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将采用8G的运行内存。

iPhone 15系列仍会采用四款机型的布局除了抛弃Lightning闪电接口改用USB-C,Pro系列大概率会升级到8GB RAM内存容量,从而和A17处理器有更好的性能搭配。

原标题:iPhone 15 Pro曝光:钛合金边框 内存提升到8G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为什么手机不可以用5Gwifi?手机搜不到5Gwifi应该怎么办?
惊爆价!京东PLUS年卡仅68元-全球快播报
物联网技术属于什么类?物联网技术主要包括哪些技术?
秒杀价!电动螺丝刀套装仅需49元
促销价!超酷户外雨衣仅88元
超值价!太阳能机械狗仅需90元-天天新要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