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黑武士系列新游戏主机发布 预售价格21999元


(资料图)

11月15晚,全新的RTX4080显卡评测已经解禁,并已经在今天正式开售。现在,雷神已经上架了全新的黑武士系列游戏主机,搭载了i7-13700K处理器和RTX 4080显卡,预售价21999元。

新款黑武士搭载i7-13700K处理器,16核24线程配置,睿频高达5.4GHz,显卡为RTX 4080 16G,拥有9728个CUDA核心和16GB美光高速GDDR6X显存,性能超RTX3090 Ti。主板型号为Z790 ATX,内存为2x16GBRGB,同时搭载1TB的固态硬盘和4TB的机械硬盘,采用了850W的电源以及360ARGB水冷散热器。

此外,这款台式机机箱支持前面板替换,顶部添加Qi无线充电功能,支持Qi充电的设备都可以放在机箱顶部进行无线充电。

原标题:雷神上架黑武士系列新游戏主机 配备最新RTX 4080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DNF自动更新失败怎么回事 或为游戏自更新错误或加载卡顿-环球微速讯
电脑本地磁盘打开未响应怎么回事?可先尝试启动相关功能
win7本地连接有2个怎么办 怎么删除不同的网络连接
windows10魔兽世界无法更新 如遇到同样问题可尝试照此操作解决-全球讯息
2000版xp系统下载推荐 新萝卜家园极速体验版值得一试
如何查看cpu风扇转速:通过第三方系统维护工具检测最为方便-全球观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