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GDDR7显存参数规格详解 带宽密度直接翻倍-环球看热讯


(相关资料图)

三星此前通过活动介绍了未来将采用的内存和储存解决方案,并表示8.5Gbps LPDDR5X内存和GDDR7显存正在路上。目前,前者已经量产并准备投入使用,而GDDR7显存的更多技术规格信息目前也已经在推特上被公开。

根据推特@IanCutress发布的PPT,新一代GDDR7显存的带宽和密度将是当前GDDR6的两倍。GDDR7显存将采用PAM3信令,速率可达36Gbps而GDDR6使用的是NRZ或PAM2信令,数据速率达14~24Gbps。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此前公布的全新雷电标准和USB4 v2.0也将使用PAM3信令。

据介绍,传统的NRZ信令每周期可提供1bit的传输速率,而PAM4可实现每周期2bit的传输速率,而PAM3则使用更高的频率,从而实现每周期3bit传输速率。三星表示,PAM3比NRZ信令的效率高出25%,GDDR7的能效将提高25%。

三星表示,新一代GDDR7显存可带来36Gbps的数据速率,相比GDDR6足足高出一倍。采用256bit位宽的GPU在使用GDDR7显存时将达到1152GB/s的内存带宽,而如果是384bit位宽的GPU则可达到1728GB/s,128bit位宽显存也可达到576GB/s,比起GDDR6带来不错的提升。

原标题:三星下代GDDR7显存规格详解 带宽密度直接翻倍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