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4/4Pro/至臻版推送MagicOS7.0内测版


【资料图】

近日,荣耀俱乐部发布消息称,荣耀Magic4系列已推送MagicOS 7.0内测版,底层系统变为Android 13,适配荣耀Magic4、荣耀Magic4 Pro、荣耀Magic4至臻版三款手机。

据了解,2022年11月22日下午举办的荣耀MagicOS发布暨开发者大会上,荣耀发布了最新一代的全场景操作系统MagicOS 7.0。MagicOS 7.0全面升级软件系统架构,打造跨设备无缝协同、跨应用无缝流转的融合生态体验,拥有MagicRing信任环、Magic Live智慧引擎、Turbo X系统引擎、MagicGuard荣耀安全四大核心技术。

荣耀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MagicOS 7.0将于2022年12开启首批公测,适配机型包括荣耀Magic V、Magic3 至臻版、Magic3 Pro、Magic3、V40等。

原标题:荣耀Magic4系列升级MagicOS 7.0:底层升级安卓13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65W氮化镓充电器跌破60元-今日热搜
小米Sound高保真智能音箱完美还原无损音质
高档配置加厚电脑桌办公游戏更自由-播报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