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Note创建课堂笔记本详细操作流程 怎么通过OneNote创建课堂笔记本?

课堂笔记本是 OneNote 的一部分。 每个笔记本包括教师用于共享课程内容的内容库、教师和学生协同工作的协作空间以及供每位学生使用的私人笔记本。 创建课堂笔记本之后,教师和学生可以使用 OneNote 应用从任何设备访问该笔记本。

登录

首先,使用你的学校提供的登录登录课堂笔记本。

然后,在课堂笔记本向导中选择“创建课堂笔记本”。

完成设置

该向导将引导你完成设置笔记本的以下步骤:

1、键入笔记本名称。

2、(可选)键入教师的姓名或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学校的其他教师。

注意:选择“下一步”导航到下一步或者跳过某个步骤。

3、(可选)按学校中学生的姓名、组名称或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学生。 用分号分隔学生列表。

4、自定义用于分发和组织每位学生课堂资料的学生分区。 例如:“家庭作业、测验、讲义”。

5、预览“教师笔记本”和“学生笔记本”视图,然后选择创建完成创建过程。

您的笔记本已准备就绪! 使用此页面上的链接在 OneNote 中打开笔记本。 你添加的学生和共同教师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指向其笔记本的链接。 .

推荐DIY文章
2015发布的笔记本电脑排行榜TOP10:微软Surface Book拥有8-9个小时额外续航时间-世界最资讯
阿里通网络电话是什么 是在电脑上和手机上都可以使用的网络电话产品
2018世界杯哪里可以看直播回顾 之前2018世界杯直播平台有哪些-今日热闻
联想yoga pro 13s对比联想yoga 14s哪个更好 本文将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环球新资讯
组建宿舍网完全攻略 这样做就可以实现资源共享等功能-天天快资讯
如何使用TMPGEnc DVD Author 3 如何进行音频设置并调整菜单-世界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