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最新消息:将搭载大底潜望镜-世界热门


(资料图片)

业内已知的1英寸超大底新机,除了小米和vivo之外,还有一家没有发布,那就是OPPO。

今日早间,爆料内容一向比较准确的数码闲聊站这边就又带来了OPPOFindX6旗舰机的消息,其发微博称:

“X6系列固件更新了,系统长焦接口由2.7X变成了3X,这颗50MpIMX890OIS大底潜望镜的成像物理焦距是15.38mm,按系数换算等效约64.5mm,原生等效光变就是2.7X±。现在做成3X估计是利于宣传吧,反正俩机子都是大底潜望镜,长焦党狂喜。”

从目前汇总的消息来看,OPPOFindX6系列在外观和镜头的配置上都将会是OPPO发展史上罕见的,除了骁龙8Gen2护理期,X6Pro版因为搭载了1英寸的超大底传感器,所以镜头采用了圆形的设计,而且预计将会凸起的比较厉害,这也是1英寸大底手机的通病了。

机身重量和材质上,X6Pro工程机素皮版9.5mm,加镜头模组14.xmm,重量217g±。亮面版厚度9.3xmm,加上镜头模组厚度14.xmm,重量220g±,应该大概率是玻璃不是陶瓷了。

目前OPPO官方还没有公布该机的消息,本周OPPO将会带来的是两款全新的折叠屏产品,所以喜欢Find系列的用户要多等等了。

原标题:长焦党狂喜 OPPO Find X6将搭载大底潜望镜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