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参数配置:骁龙8 Gen2处理器 依旧80W充电-世界实时


(资料图片)

眼看着几天后努比亚Z50系列手机就将和我们见面,努比亚方面虽然在正常进行预热,但一点一点放出配置信息让人看的不过瘾,今天下午国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了努比亚Z50的配置信息,其中手机的充电功率依然是80W。

据爆料,努比亚Z50搭载了一块6.67英寸FHD+OLED屏幕,挖孔位置不出意外仍然是屏幕正脑门,手机搭载骁龙8Gen2和LPDDR5X以及UFS4.0的配置组合,这也是今年年底旗舰手机的标配。

影像方面,努比亚Z50则是使用64MPIMX787双摄,支持OIS防抖,超广角镜头则50MP116°,不过根据努比亚这几天的宣传来看,手机的影像系统或许还有惊喜。

有意思的是,不管是官方海报还是民间消息,都没有提到努比亚Z50Pro版的信息,对当下手机市场来说,5000mAh的电池虽然很有诚意,但80W对于旗舰手机来说确实显得平庸了一些,努比亚方面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

原标题:努比亚Z50完全配置曝光:依旧80W充电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图片工厂图片怎么抠图? 蒙版抠图的优点是什么应该怎么操作
作业帮怎么在电脑上使用?需要用到安卓模拟器帮助安装使用
TCP连接暗藏杀机 针对TCP连接的自检全面详解-全球今亮点
3dmax2014(3dsmax2014)官方简体中文(64位)安装图文教程来了 全部做法简单易学-天天动态
怎么查看自己的笔记本有几个内存槽?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拆机-环球新消息
怎么用百度识图查找图片的出处用图片查找电影名 如果只能找到类似的结果该怎么办-世界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