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议:敬业福怎么扫几率大 支付宝集五福敬业福怎么才能扫到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于今天凌晨正式开始啦,不少小伙伴们都已经开始集五福了,有的小伙伴们已经极其了五福,有的小伙伴们还在找敬业福。那么敬业福在哪里找呢?来看看吧!

敬业福怎么扫几率大


(资料图)

1.AR扫福:点击【扫福得福卡】,扫福字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2.写福字:点击【写福得福卡】,写福字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3.蚂蚁森林:前往蚂蚁森林或点击【去巡护得福卡】,进行保护地巡护,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4.支付宝直接搜索中国石化、肯德基、麦当劳、伊利、可口可乐、顺丰、万达广场等均有机会获得敬业福。

5.1月25日,还会有摇一摇得福卡、看视频得福卡、蚂蚁庄园捐蛋得福卡活动上线。

支付宝集五福敬业福怎么才能扫到

1.沾福气卡沾福气:获得沾福气卡后,点击【去沾福气】就有机会获得支付宝好友的未失效敬业福。沾福气卡还有机会沾到生肖卡。

2.使用万能福:获得万能福后,点击【转化福卡】,就能把它换成敬业福。

3.找好友求赠福卡:缺少某种福卡时,可选择向亲友求助。在【我的福卡】中点击【请亲友赠一张】,对方就可以向你赠送敬业福了。

总结:

第一步:点击扫福得福卡,扫福字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第二步:点击写福得福卡,写福字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第三步:前往蚂蚁森林或点击去巡护得福卡,进行保护地巡护,就有机会得敬业福。

第四步:支付宝搜索中国石化、肯德基、麦当劳、伊利、可口可乐、顺丰、万达广场等均有机会获得敬业福。

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提示虚拟内存不足怎么办?怎么才能实现系统全部使用物理内存来提高速度
Win7/Win8/win10如何深度清理c盘垃圾 大家快点开本文学习怎么设置吧
win7打开特定网站提示“控件无法安装,windows已阻止此软件因为无法验证发行者” 其实只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解决问题
图文教你去除桌面图标箭头 有相同疑惑的用户可以参考教程设置 精选
mtpusb安装失败怎么办 有遇到这种问题的小伙伴赶快按照这个步骤进行操作_世界速递
xp系统stormmedia可以删除吗 这个缓存文件的存放位置可以怎样修改 环球时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