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头条丨红米平板2023年最新消息:换用骁龙680处理器


(相关资料图)

前不久,红米平板2现身EEC备案库,但仅出现了型号等,配置还十分神秘。

没想到,海外爆料人Kacper Skrzypek抢先给出了红米平板2的硬件信息,搭载骁龙680处理器,10.95英寸LCD显示屏,1920x1200分辨率,90Hz刷新,800万后摄,500万前摄,运行基于Android 13系统,尺寸235.8x147.4mm。

现款红米平板采用的是联发科Helio G99处理器,所以从处理器来看,性能的变化不会很明显,应该还是想主打极致性价比。

此前信息显示,红米平板2代号“Xun(埙)”,国内型号Redmi M84,预计今年三季度发布。

另外,洛图科技发布的2023年一季度中国市场平板报告显示,苹果、华为、小米排在前三位,其中去年10月发布的Redmi Pad一代得益于高性价比,今年一季度为小米份额的提升起到了主要贡献作用。

原标题:红米平板2曝光:处理器换用骁龙680!主打极致性价比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