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支持哪几款机型?有哪些功能?ios17更新内容介绍

这次WWDC23新品很多,大家期盼很久的ios17也更新了,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语音唤醒从“hey siri”简化为“siri”,想要体验的可以自己下载感受一下。


(资料图片)

ios17支持哪几款机型?

苹果iOS17支持机型,下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还有iPhone 14系列、13系列、12系列、11系列、Xs系列、XR以及SE三代、SE二代。这也意味着iPhone X、iPhone8系列都被移出了支持列表,iOS17起步就是A12处理器了。

ios17有什么功能?

联系人

可以给每个人设置形象,来电时候会显示形象,包括 FaceTime

Live VoiceMail

这个是用来让别人使用留言信箱给你留言的时候,你可以实时看到留言的文字版,从而决定是否接听。

FaceTime 支持视频留言

iMessage 优化

支持多条件搜索

可以直接跳转到最早未读的消息(微信啥的早就有了)

可以侧滑引用消息回复

语音转文字(也是微信有的功能)

可以给家人分享自己的平安信息

亲友可以实时看到你的位置、电量、网络信号,好判断是否适合联系你。

iMessage 的 Stick 入口样式更新了,不是下面一堆图标

可以把照片或其他贴纸放到对话中,增强趣味性。

AirDrop

新增 NameDrop,可以共享联系人,支持哪怕在异地也可以 AirDrop 的功能,通过互联网支持。

设备靠近还可以共同播放同样东西

输入法

输入法的预测功能更强大,不过估计不少人不用自带输入法

手记 App

要今年稍晚才能用上,大概率 9 月份之后( 9 月份正式版 iOS 17)

Stand By 横屏体验

可以设置不同时钟外观

Siri 不需要说 「Hey」

原标题:ios17支持哪几款机型?ios17有什么功能?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