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墨水屏平板搭载ZUI定制系统 配有手写笔凹槽-热点


(资料图)

日前消息,联想消费营销总监在微博晒出了联想Yoga墨水屏平板——Yoga Paper的开箱图。

根据联想方面的图片,Yoga Paper背板采用了拼接图案设计,颜色为深灰色,背部印有Yoga的logo。Yoga Paper看上去机身比较薄,可以让携带更加方便。Yoga Paper墨水平板尺寸预计将在10英寸以上,在屏幕左侧配有可以安放手写笔的凹槽。

预计Yoga Paper将搭载ZUI定制系统,此前搭载在联想平板上的ZUI系统支持平行视窗、自由分屏、电脑模式、应用浮窗、超级互联等功能。其中超级互联功能可以与手机、PC共同组成强大的互联生态,让用户的文件传输更加方便,办公更加高效。此外,在隐私方面,ZUI系统支持敏感行为提醒、隐私神盾、应用锁等等功能。

目前有关联想Yoga墨水屏平板的更多信息还不清楚,大家可以等待接下来联想Yoga的官方消息。

原标题:联想Yoga墨水屏平板曝光 屏幕侧边配有手写笔凹槽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32寸4K!三星显示器1699元-世界速读
接口不够用?USB3.0 HUB只要14.9元-今日热文
便宜大屏 京东京造电动100寸幕布719元-每日热点
太卷了 唯冠27寸2K显示器477元-环球观速讯
红魔首发新品 Buff拉满电竞显示器4999元-环球播资讯
便宜王道 博锐1800瓦电吹风34.9元-天天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