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空降淘宝直播 新东方回应:有长期规划-热推荐


(资料图)

天猫双11即将来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正积极为双11备课。

10月31日晚,俞敏洪将现身“新东方迅程教育专营店”淘宝直播间,目前暂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新东方方面表示,在淘宝做教育直播是一项有清晰目标的长期规划。

据悉,今年天猫双11将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10月31日开启第一波买买买。近几年随着直播电商这一形式的兴起,天猫双11大促中自然也少不了直播的身影。

直播电商具有商品与消费者匹配效率高的特点,能帮助商家走量。同时,双11电商促销节是一年中全民消费的高峰期,能为直播间带来海量流量。

据淘宝直播数据显示,去年双11,截止10月26日24点,淘宝直播已经诞生了165个成交额超千万的直播间,远超2020年预售同期。

据了解,今年双11淘宝直播平台将从10月中旬开始,开启前站蓄水,对爆款种草,10月24日晚8点开启预售,10月31日晚8点-11月3日,开启首波尾款支付,11月4日开启主题日,11月10日晚8点正式进入狂欢日。

原标题:俞敏洪空降淘宝直播 新东方回应:有长期规划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美人鱼里面唱的歌(美人鱼为什么要唱夺魂曲)时间:2022-06-26 00:15:57来源:-环球时快讯
欧版蔚来ET7车型已陆续在德国丹麦等国开启交付与试驾活动
Ookla:苹果14Pro/Max性能获提高 5G速度最多可提升近四成
凯迪拉克分享更多Celestiq纯电汽车细节:豪华与科技性兼具
魅蓝lifeme新推智能摄像头Pro 自带107°超大广角 可USB连接
十铨DDR5-7200内存最高规格版正式上架 超频实力将更稳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