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纸书Note参数配置官宣:10.3英寸大屏 价格2699元-简讯


【资料图】

小米官方上新了一款电纸书——小米电纸书Note,拥有10.3英寸大屏、3GB+64GB内存,目前正在预售中,预售价2699元。

小米电纸书Note支持PDF批注功能,可以在浏览PDF文件的同时于当前页面上记录涂画。配备的手写笔拥有4096级压感笔芯,无需充电,书写更加精细流畅,配合专研盖板升级手写质感。手写笔可磁吸至机身,即用即取。

小米电纸书Note搭载无频闪电子墨水屏搭配防眩光类纸膜,更加清晰舒适。10.3英寸纯平高屏占比设计,让用户享受沉浸式阅读记录。

小米电纸书Note整机重量为440g,厚度为5.35mm,金属边框搭配上PMMA背板,更加突出质感。

系统方面,小米电纸书Note搭载Adroid 11开放系统,可通过文件管理器导入个人文件,可支持epub、txt、pdf、doc、xls、ppt、jpg格式,也可以下载特殊格式文件浏览器支持更多格式。

原标题:小米电纸书Note上线 10.3英寸大屏,预售价2699元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