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崩了原因 腾讯会议无法进入怎么回事


(相关资料图)

腾讯会议已经成为了企业办公和上网课必备的软件,但是在今日下午,腾讯会议崩了!大批的用户都无法进入到会议当中,出现在这个问题后,官方也及时道出原因,并进行修复。

根据反馈,有部分用户在使用腾讯会议时,遇到了无法正常进入会议的问题。

目前,腾讯会议官方已经对此做出回应,表示由于网络问题,导致部分用户入会受到影响,目前服务已经恢复,给用户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不过,有趣的是,与其他应用出现服务器问题后评论区的态度不同,大部分用户似乎并不介意腾讯会议无法正常使用,甚至表示希望能修的慢一点。

原标题:腾讯会议崩了!官方回应:网络问题已修复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