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修复iphone14pro开机横线问题BUG


(相关资料图)

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有相当多用户反应,自己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在开机时会有横线在显示屏上闪烁,但没有明确的原因或如何修复它的方法。

在国外社交论坛Reddit的相关主题中,数十名iPhone14Pro用户报告说,当设备被打开时,一条或多条绿色和黄色的线条可能会在屏幕上闪烁,几秒钟后就消失了。

根据Reddit,Apple支持论坛(1,2,3)和MacRumors论坛上的用户的说法,该问题似乎是在iOS16.2更新之后开始的,不过也有用户报告该问题甚至发生在旧版本的iOS16上。

Reddit上的一位用户声称,一名苹果工程师通过电话通知他们,苹果正在为这个问题开发软件补丁,但确切的细节尚不清楚。

苹果目前正在与开发者和公共测试者测试iOS16.3,但该更新预计在明年初才会推出。iOS16的最新版本是iOS16.2,其中包括几个新功能,包括AppleMusicSing卡拉OK功能、苹果新的Freeform应用等。

原标题:苹果:iPhone 14 Pro开机横线是iOS16的BUG 正修复中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