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无限循环怎么办?安装win10系统的时候一直无限循环解决方法分享

安装win10系统的时候一直无限循环解决方法分享

1、在Windows10系统中,当打开系统更新界面时,提示需要重启,但重启后,仍然无法安装。

2、可以右键单击Windows10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3、然后打开Windows10运行窗口,输入命令services.msc,单击“确定”运行程序。

4、此时,Windows10服务列表将打开,在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服务项,然后右键单击该服务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停止”菜单项。

5、再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打开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

6、选择“Datastore”和“Download”文件夹,右键单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删除”,即可删除这两个文件夹。

7、接下来,再次打开Windows服务窗口,右键单击Windows Update服务项,并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启动。然后打开Windows设置窗口,点击窗口中的更新和安全图标。

推荐DIY文章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