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微信摇心愿2023入口攻略 微信摇心愿活动在哪里打开

微信一年一度的游戏摇心愿活动开始了,参与获得即可在各个腾讯游戏中进行福利获取,想要参与活动的话可以在微信里面呢找到活动页面,并且在活动开始前还能进行预约。


【资料图】

微信游戏摇心愿2023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选一选”和“摇一摇”两个栏目。

选一选

活动时间:

1月13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

进入到摇心愿页面之后,就可以在腾讯各个游戏专区中挑选自己的心愿。

摇一摇

活动时间:

1月16日-1月21日

活动内容:

进入到五大热门游戏专场和全游戏专场,里面有很多非常热门的奖励等你获取。

活动入口

1、打开微信,在微信搜索栏里面输入“摇心愿”进行搜索。

2、找到活下面的活动入口,即可点击进入。

3、活动开始前进入到活动页面可以进行预约,还有预约奖励领取。

原标题:微信游戏摇心愿2023活动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全新IE 200——轻松享受细节丰富的高保真音质
【全球速看料】PCIe4.0固态2T只要672元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