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麦克风被阻挡解决方法 麦克风设备被浏览器禁用了应该怎么办?

微软Edge浏览器麦克风被阻挡解决方法介绍

Edge浏览器麦克风被阻挡怎么办?

1、麦克风设备被浏览器禁用了,会影响到您的通话!

2、在 Edge 浏览器中,站点权限 / 麦克风,访问前询问(推荐)将会阻止(如果已关闭),默认已开启。

3、怀疑是因为电脑本身未开启麦克风的权限。Windows 设置 – 隐私 – 应用权限 – 麦克风。此设备的麦克风访问权限已打开。

4、在 Chrome 浏览器中也无法使用麦克风。查看相关设置。

5、在所有网站 – console.dev.chinamcloud.cn – 权限 – 麦克风 – 允许。

6、要将您更新后的设置应用到此网站,请重新加载此页面。重新加载。

7、在重新加载后,浏览器提示网站想要使用您的摄像头,点击允许。

8、点击允许后,麦克风与摄像头开启成功。

9、在 Edge 浏览器中,查看站点信息 – 站点权限。

10、站点权限 / https://console.dev.chinamcloud.cn – 允许。

11、浏览器提示网站想要使用摄像头,点击允许。

12、点击允许后,麦克风与摄像头开启成功。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