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 Pro晨曦紫新配色公布 12+256G版起售价4399元 天天热头条


(资料图片)

上周的时候魅族才刚刚带来魅族20的白色版本,今天一大早,魅族官方就又为魅族20 Pro带来了一款名为晨曦紫的全新配色机型。

“晨光熹微,朝曦初上, 紫气东来。

#魅族20# PRO 全新配色「晨曦紫」,迎光而来,向阳而生。极致超薄机身,满血巅峰体验,售价 4399 元起,5 月 23 日 20 : 00 全渠道预售,可享 3 年质保服务。”

新的晨曦紫配色公布以后,魅族20 Pro就已经集齐了破晓灰、曙光银、朝阳金、晨曦紫四个配色,完整讲述了日出的四个过程,诠释了“向阳而生”的系列色彩美学,连起来看还是很有意境的。

配置方面,晨曦紫版本与此前的魅族20 Pro保持一致,均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并采用了一块6.81英寸的2K分辨率AMOLED 120Hz高刷屏,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

该机将在本月23日开启预售,起售价12+256G版本为4399元。

原标题:魅族20 Pro晨曦紫配色公布 12+256G 4399起售责任编辑:李晓灵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