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格的vlookup函数使用方法教程 Excel里面的vlookup函数是怎么用的?

Excel表格的vlookup函数详细使用方法教程

Excel是微软旗下一款很不错的办公软件,用户在这里能够对各种数据进行处理,而最近很多用户想要知道Excel函数vlookup怎么用?

Excel函数vlookup使用教程

1、键入=VLOOPUP,待excel自动出现函数公式。

2、输入lookup_value,查找的值,即本例H2单元格中的编号。

3、输入table_array,查找的区域,即本例A1:F31范围的数值。

4、输入col_index_num,返回数据在查找范围的第几列,本例需要返回性别数据,因此输入数字2,即返回查找范围的第二列数据。

5、输入FALSE(精确匹配,查找不到返回#N/A),或者TRUE(近似匹配, 查找不到返回小于 lookup_value 的最大数值),本例输入FALSE。

6、完整输入公式后,我们就可以快速查找到编号11111114对应的性别。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